南枝🌱

无名人氏.

【黑遍全联盟】这届都是什么沙雕网友

 · 大概开学前最后一篇qwq
 · 私设注意
 · 网络提问







正文↓



Q:
这里霸图粉。求问我怎样才能追到四位男神!


A: 

你要怎样追我不知道…但是你在霸图俱乐部楼底下大喊一声“叶修无敌”,全霸图的人都能追着你——


打。


还是抄着凳子的那种。





Q:
微草和蓝雨是在什么时候成的宿敌?


A:
大家印象都在第六赛季……吧。
不过据说在第二赛季夏休期,有人在路边拍到了因一根烤串差点跟林杰打起来的魏琛。





Q:

提问!国家队在苏黎世住宾馆的话,大家晚上会说什么梦话?


A1:

他们如果真的说梦话,怕是会被这群塑料兄弟情的队友一起抬出去扔到走廊的吧hhh。


A2:

别管梦话的内容了,先心疼一下跟少天同个房间的乐乐吧,毕竟少天的梦话——一言难尽。
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 
 





Q:
求问电竞选手赛前服用兴奋剂一类药物是否会被禁赛?


A:
据说电竞选手与其他体育竞技项目不同,似乎也没有明确规定。


不过我更好奇的是。


赛前孙翔喝六个核桃补脑是否也算作弊犯规? 





Q: 
父孙哲平,母张佳乐,孩子叫什么?


A:
叫…邹远?唐昊?


这位朋友,小心被我乐安排上。
繁花血景来糊你一脸。


BOOM!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





Q:
喻文州为什么那么喜欢吃白斩鸡?


A: 
因为白斩鸡皮黄肉白,肉质鲜美,别有风味……我编不下去了。
你那么能耐你自己问他去啊!!!





Q:
兴欣网吧的泡面竟然断货了!差评。


A:
老板娘如此残忍!竟然断了叶神的吃食!

来人,快给我叶安排上!





Q:
怎样娶到戴妍琦?


A:
别问了。


这是肖时钦该操心的问题。





Q: 
周泽楷不说话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A:
哦梅林的大裤衩子啊你这个人为什么要问这么刁钻的问题周泽楷不说话的时候我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这位朋友,我的确不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


你可以去问问他 ,如果他搭理你的话。


你也可以去问问江波涛,如果他能猜到的话。


你还可以去问问孙翔,如果他不打你的话。





Q:
兴欣据说有一位不能提的人,因为一提起叶修会难过,求问是谁?

A:
是陈果。


兴欣战队的老板。


提起她,不仅是叶修,还有魏琛,都会难过。



因为她顾及一帆不允许两位在训练室抽烟。


抽烟要去很远的阳台。



——太惨了。


这样一提。
我都很难过了。


 



Q:
在苏黎世举办的世邀赛,黄少天的垃圾话是不是就派不上用场了?


A1:
世邀赛不禁语音!大声逼逼
少天说一口中式英语照样可以把对面唬住。
不过听说英国队队长学过一段时间汉语?


A2:
国际赛不禁语音,所以我更想看,黄少天逼国际联盟禁语音。 





Q:
震惊!呼啸队长唐昊竟然接了某矿泉水的代言!!!

A1:
我等着哪天隔壁孙翔接了六个核桃的代言了之后再一起震惊吧

A2:
刚才论坛还有人说想看唐昊和矿泉水瓶的恩怨情仇。
hhh什么鬼啦 





Q:
据说苏黎世是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半夜开着窗睡觉会很舒服吧。

A:
273只蚊子觉得你说的很对



——————————————

虽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还是国际惯例拉线。

上帝啊让我把作业写完吧。

评论(11)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